关于2015年学生社团纳新工作的通知
2016-03-10 09:24 团委|0  未知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菁菁校园,万象更新。新学期,为适应我校社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开拓大学生课外活动空间,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与水平,繁荣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9月6日—9月12日进行2015年社团纳新工作。希望各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社团纳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社团纳新:
    (一)校级学生社团纳新:
    1.纳新社团:校级42个社团(名单详见附件1)
    2.纳新范围:德州学院2015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3.纳新时间: 9月 6日—9月12日
    4.纳新地点:详见附件2
    5.纳新方式:现场报名(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各学院社团部协助) 
    6.现场安排: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新生观看社团宣传视频,组织新生现场报名。各学院社团部协助学生社团联合会进行宣传、维护秩序工作并收取纳新报名表。
    7.相关要求:
    (1)本阶段纳新社团针对校级42个学生社团,具体名单见附件1,也可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网站(网址为http://dzustlhh.dzu.edu.cn/)进行查看。
    (2)本次纳新工作主要由社团联合会负责,各学院社团部协助。希望各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学院团总支严格按照学生社团联合会制定的时间表进行纳新宣传和现场报名工作。
    (3)为使社团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现对各学院上报纳新工作时间做如下安排(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
    9月6日安排纳新的学院有: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9月7日安排纳新的学院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美术学院
    9月8日安排纳新的学院有: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
    9月9日安排纳新的学院有:信息管理学院、政法学院
    9月10日安排纳新的学院有: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9月11日安排纳新的学院有: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4)各学生社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社团纳新工作,完毕后各社团部将《2015-2016学年德州学院学生社团(校级)会员统计表》(详见附件3)统计完毕后发送至学生社团联合会邮箱(dyshetuan@163.com
    (5)为保证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良性发展,本学年每个学生最多报2个学生社团。
    (6)特别注意:本学年校级社团纳新只采取各社团部协助学生社团联合会统一组织新生进行观看社团纳新宣传片、现场报名这一种形式,不允许各类社团进入新生宿舍楼和进入新生教室发放传单或进行其他形式的宣传、纳新工作,并且纳新期间不得打扰新生正常学习、生活。另外,根据学校规定,所有校级学生社团不允许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收取社团会费。
    (二)院级学生社团纳新:
    1.纳新时间:由各学院团总支自主负责安排社团纳新时间。
    2.院级学生社团由各学院具体负责,自主管理开展工作,校团委负责备案、监督、指导,具体院级社团的纳新,由各学院自主进行开展,报院团委备案。
    3.全校的院级社团共42个(详见附件4),院级社团可以进行纳新,但是纳新范围仅限于本学院的学生,并且不准收取会费。
    4.各学院团总支尽量在9月20日前完成院级社团纳新工作并将《2015-2016学年德州学院学生社团(院级)会员统计备案表》(详见附件5)发送至学生社团联合会邮箱(dyshetuan@163.com)。
    注:所有校级学生社团(见附件1)和院级学生社团(见附件4)均为2015-2016学年注册的德州学院正规学生社团,一切不在名单之内的均为未经注册的违规社团,请同学们不要盲目加入,以免上当受骗。如发现未经注册的违规社团纳新或收取费用,或是已注册社团擅自纳新或收取任何费用,可拨打举报电话:8985989(校团委)、18315914993(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赵硕)。咨询电话:18865738879(学生社团联合会程晓华)。一经发现有任何违规行为,校团委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德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5.8.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