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通知
2016-05-05 21:38 发布人:牛其玲|0  未知
各学院团总支:
    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已于日前启动。请各团总支继续在本学院内广泛发动、组织学生参赛。
    一、相关工作安排
    1.宣传动员阶段:4月11日-4月14日
    2.报名阶段:4月15日-4月20日
    参赛学生现场报名:4月11日、12日、13日,二餐、三餐、四餐门前设报名点;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4月20日前,各团总支将报名汇总表加盖团总支公章后,交至团委1005办公室。
    允许以上两种报名方式同时进行,但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时,必须填写“是否已现场报名”一栏。

    3.赛前宣讲会:4月底,团委将召集所有参赛学生开展赛前培训。
    4.校内选拔赛初赛:5月10日-6月10日
    5.校内选拔赛决赛:6月10日-9月7日。
    6.省级决赛:9月25日-11月8日
    二、相关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指定一名学生会部长担任本次大赛负责人,负责本学院的赛前发动、组织报名、提交作品等工作。并将该负责人的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于4月12日下午下班前,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团委丁爱玲老师。
    2.各学院要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确保各学院的有效队伍占报名参赛队伍的80%以上。有效队伍是指认真参赛,并提交合格参赛作品的队伍。
联系人:丁爱玲   电话:8985575
学生干部负责人:聂子琪   电话:17853480711
                       
 
                                                   德州学院团委
                                                   2016年4月11日
 
 
 
关于举办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通知
 
    各高校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升大学生在移动互联时代以互联网思维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精神,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举办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
    在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已于2015年11月圆满落幕, 共有来自省内外100余所高校的1573支队伍参与了大赛,参赛学生5000余人次,提交参赛作品1700余件,获奖队伍46支,最佳组织高校10所,优秀组织高校15所。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实践与锻炼的平台,同时也为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建立了高校与企业协同培养人才的良好机制,与此同时,大赛在培养创新型实用人才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将于2016年4月5日正式启动,主办单位是山东省学生联合会,承办单位是中国海洋大学,协办单位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组委会在主办单位的领导下,全权负责赛事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请各相关高校继续支持、指导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组织学生积极参赛。


 
                                           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2016年4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