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团员发展及2016级新生团员团关系材料核查工作的通知
2016-09-08 18:04 |0  未知

各学院团总支:
    为加强和规范全校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做好新学年团员发展管理工作,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2016至2017学年团员发展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2016级新生团员的团关系材料
新生入学报到时,各学院团总支收取团员证、团员档案材料、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汇总登记。
    要求:
    1.检查团员证信息填写是否完备、团员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团员证信息不完备或团员档案材料不全者,须回原学校补齐),填写《2016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登记表》(一式两份,缺失情况如实登记),由新生团员本人确认无误签字;一份由各团支部留存,一份加盖团总支公章,团总支书记签字后,于9月12日上交至团委1005办公室;
    2.把团员证、团员档案材料、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收齐,团总支根据时间安排(另行通知),统一到团委办理团关系转入手续;
    3.团员档案材料要查看: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员的考核、奖励、处份等相关材料。
    4.团员证要查看基本情况填写情况、团籍注册情况和团费收缴情况等。
    二、报送团员发展计划表
    填写2016至2017学年《团员发展计划表》,数据截至当年9月1日,电子版表格(EXCEL格式)见附件。《团员发展计划表》仅需填写表中白色区域:本学校各年级的“学生数”“现有团员数”“本学年拟新发展团员计划数”和“非学校单位拟新发展团员计划数”。表中黄底区域的“发展后团学比例”、“学校发展团员计划合计”、“合计”、“编号”等栏目由公式自动生成,不需填写。填写表格时勿改变表格格式、公式,以免出现数据错误。原则上本学年只面向2016级新生发展新团员。
    考虑到2015至2016学年部分学院发展团员计划虚报较多,为提高团员发展计划的有效使用率,各学院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地制定本学院团员发展计划,一方面既要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另一方面也要确保不得挪用,不得浪费。
    《团员发展计划表》于9月12日盖章签字后上交至团委10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团学系统团委邮箱。

     联系人:丁爱玲  电话:8985575
 
                                                                 德州学院团委
                                                                             2016年9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