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7-07-17 00:53  

各学院团总支:

    近日,团中央下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按照团中央、团省委要求,决定利用每周日晚的班级例会时间,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一名青年。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主题团日主题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二、主题团日内容

    1.班主任带领学习《习大大对青年说的12句话》

    2.团支书宣读《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

    三、主题团日要求

    1.主题团日召开时间:312日晚。

    2.在黑板上写上“**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会”。

    3.请于313日(下周一)前,将各学院的教育实践动员工作和集中学习情况,以学院为单位,通过团学系统发送至团委邮箱。要求每个学院提供3个团支部主题团日的活动照片(照片要求反映团日主题,3-5张,不小于1M)。

 

    附件1: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pdf

    附件2:习大大对青年说的12句话.docx

团委

2017年310

 

附件【附件2:习大大对青年说的12句话.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