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共青团德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德州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7-12-05 21:36  

各党总支、团总支、学生会: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团省委和省学联同意,定于2017年127日至8日召开共青团德州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德州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时间地点

    定于2017年128日在音乐厅召开正式会议,127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

    二、大会的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部署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党建带团建的根本导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青年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依托“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思维工作格局,系统总结近五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共青团改革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凝聚全校团员,坚定信念,务实进取,励志成才,着力营造“好学上进、知行合一”的优良学风,以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落脚点,为加快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德州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共青团德州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4.选举产生德州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

    5.讨论通过《德州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德州学院学生会章程》。

    四、参会人员

    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出席本次“双代会”的正式代表269名。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按照时间安排(大会日程表另行通知)落实各位代表及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大会。

    2.大会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经团总支同意后提交书面请假报告,向“双代 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请假。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需统一着装(男士着深色西装、白色衬衣、黑色皮鞋、扎深色领带,女士着深色套裙)代表佩戴团徽、出席证入场,其他人员佩戴相关证件入场。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

    德州学院学生会

                               2017年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