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8-05-04 09:08  

各学院团总支: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学院利用本周末(56日)班级例会时间,面向全校青年学生,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具体要求:

一、做好氛围营造。利用黑板艺术字或PPT,醒目地显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字样。

二、全文传达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三、5月7日上午前,将本学院的学习照片(3-5张,要求清晰原图,不小于1M发送至dzxytw8985575@163.com

四、各学院也可与“传承五四精神 新青年新作为”团支部活动相结合,开展好学习活动。

附件1:央视网: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鼓舞师生接续奋斗 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 圆梦人

附件2: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德州学院团委

2018年54

 

附件【央视网: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docx已下载
附件【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