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23-10-22 11:55  

10月20日,德州市“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曲元康、部分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市属高校团委书记、社区负责人及我校部分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对曲元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曲元康介绍了团市委在优化校地合作,强化支持保障,实现校地双方项目、阵地、资金、人才共建共享的典型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社会实践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实践团队优势,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项目化推进社会实践工作。

大学生兼职镇街团组织副书记乔钰书发言,她表示走入社区,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社会化能力,越来越多的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看到了更加广阔的天地,“趁青春 进社区”已成为广大德院学子的青春时尚。



会后,参会人员赴德城区南龙社区、岔河社区观摩我校“校地融合 社区搭台 学生助力 双向赋能”的“四位一体”社区实践工作模式现场。各高校团委负责人与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就接下来深化校地共建合作,有效推动社会实践工作提质增效与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