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城区青年人才交流校地共建座谈会召开
2022-09-23 12:45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919日,我校与德城区青年人才交流校地共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张方瑞,德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守鑫,共青团德城区委书记李凯出席会议。



座谈会前,我校党委书记车滨与到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简短交流,并6对一行3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我校优秀大学生到社区挂职工作和青年人才交友联谊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对今后人才交流、校地共建的实施途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迟沂军在座谈会上表示,选拔优秀大学生到社区进行挂职和实践锻炼,是高校实践育人的一项重要手段,是鼓励青年学生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也是我校第二课堂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加强青年人才之间的对接联系,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张方瑞表示,期待校地双方就青年学生和青年人才共建互补,持续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就下一步对接交流和活动开展谈了具体举措。

校团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