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团带你云游校园”活动
2022-09-16 12:5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迎接2022级新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校园,校团委于914日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团团带你云游校园直播活动,校学生会的两名学生代表变身小主播,与2022级的新同学们在直播间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快乐时光。


2113B


直播中,两名主播以德州学院校史馆为起点,途径求索园、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濯锦池和涤尘桥、体育馆、擢英启秀长廊、校友林、第四餐厅、七点创业谷、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知新湖、新操场和篮球场、山水桥、腾飞广场、腾飞雕塑、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一路上,两位主播在带领新生及家长领略德院美丽校园的同时,还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德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以及大家普遍关心的各类生活服务。在直播的最后,小主播为2022级新同学们留下寄语:德州学院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我们在德院等你,期待早日在德院相聚!




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累计观看3000余人次。此次团团带你云游校园活动让即将入校的新同学们增加了对德院校园的了解,感受到了德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