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校团委走进临邑县企业
2022-06-01 14:39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我校毕业生留德就业,530日,校团委实地走访临邑县六家规模以上企业,征集就业岗位144个。临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蕊,副县长张红花陪同。


1809D


校团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对接共青团德州市委、共青团临邑县委,带领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参与“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驻德高校专场对接活动。实地走访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弘制药有限公司、德宜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千酱等6家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





活动中,校团委和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能够从技术、管理、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精准对接实际需求,助力德州工业企业发展和“三年十万大学生兴德计划”。用人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引才优惠政策以及人才成长阶梯规划等。经过前期沟通,7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牵线搭桥作用,深入实施“青鸟计划”,加强校企交流,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留德兴德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