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十佳消防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22-03-07 17:58  

3月4日,山东省消防志愿服务“双十佳”表彰暨省级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我校荣获“十佳消防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山东省消防志愿服务“双十佳”表彰暨省级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由山东省消防总队、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民政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举办,表彰10名在全省消防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从全省890支消防志愿服务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消防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团委联合保卫处积极发挥师生志愿者的力量,坚持分层培训,增强消防事故应对能力;坚持监督检查,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持宣传教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坚持科学研究,为应急救援领域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团委将加强部门联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在社会安全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安全贡献德院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