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校赛决赛
2022-02-23 13:01  

222日,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在411、413录播室举行。

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得到了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指导教师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共收集300余份申报书,参赛作品涵盖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与区域合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不同类别,经过校内初审、校外专家网评,最终有35件作品进入校赛决赛。校赛决赛采用校内外专家评审同时进行的方式,参赛选手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分别从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进行展示。随后,评委老师从市场前景、产品优势等方面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7件作品入围推荐省赛。

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将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带动广大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社会化技能的重要载体,强化优质资源供给,引导学生广泛参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