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1-12-14 19:10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宪法信仰深入人心,202110月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政法学院和曲阜师范大学分别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比赛分为宪法演讲比赛和宪法知识竞赛两大类。宪法演讲比赛由山东政法学院承办,来自山东省各高校的76名选手参赛;宪法知识竞赛由曲阜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山东省各高校的69名选手参赛。

经过层层选拔,姚淑琪和刘芮汐同学分别代表德州学院进入高校组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总决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学生姚淑琪同学和刘芮汐同学认真准备,突破重围,分别荣获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和宪法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法治教育的成果,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引导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