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于乐凯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2021-12-25 19:03  

日前,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乐凯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于乐凯同学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智能信息方向)专业学生,担任德州学院电子科技创新社社长。在校期间考取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证书,通过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应用高级测评、电子设计与开发应用中级测评,获得创业职业技能合格证书,获国家级竞赛奖励1项,省级竞赛奖励5项,2020年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2021年被评为德州学院创新创业类青年榜样。

据悉,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开展以来深受广大高校师生关注与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