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诗歌朗诵会
2021-06-05 23: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德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奋进力量,6月2日晚,学校在音乐厅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诗歌朗诵会。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任立春出席活动。



  德院师生欢聚一堂,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回望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之路,讴歌为祖国而拼搏、为人民而奋斗的英雄,抒发德院人努力奋斗、开拓进取的豪情和时代担当。此次朗诵会,是师生共上的一堂“党史大课”。德院师生用最深情的声音、最赤诚的情感,歌颂“红船精神”“革命精神”“改革开放”“时代英雄”。《红船从南湖启航》《血战王家楼》《初心》《改革开放的春天》等作品,带领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的小学生们带来的《党在我心中》,用稚嫩的童音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让红色基因在大地上赓续的坚强决心;《庚子中国 致武汉》《盛世中国》等作品结合时事,展现了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勇敢抗击疫情取得的伟大成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带来的《相约第一百个春天》声音激昂,情感真挚。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本次诗歌朗诵会由校团委、关工委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是我校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活动。德院师生从诗歌中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再出发。团委、关工委、学生工作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参演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朗诵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