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6-04 16:43  

519日,校团委在厚德楼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报当前学校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高标准高质量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开学以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落实《关于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一些重点问题作出说明。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刻理解和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专职团干部要带头下大功夫把党史学深学精学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要着眼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抓好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团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基础上,结合高校和共青团特点,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履行好为党育人、贡献大局的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