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诵红色经典,承百年信仰”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2021-05-08 23:13  

2021年5月8日,校团委在体育馆举办了德州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诵红色经典,承百年信仰”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

活动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朗诵团演绎的《从未走远的记忆》中拉开帷幕。在朗诵团的诵读声中,观众们仿佛亲历了党奋斗的足迹,见证了党的成长。教师教育学院朗诵团带来的《盛世中国》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在桑恒昌诗社带来的《青春中国》中落下帷幕。青年学生用他们铿锵有力的朗诵,重温了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奋斗征程,体悟了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荣梦想和使命责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复兴民族的坚定决心和开拓进取的勇气。一位朗诵团成员表示,参加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激发了自己奋进强国的决心,强化了对大学生,特别是对团员青年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