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举行德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面试选拔
2021-03-28 16:16 团委 

327日上午九点,德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面试选拔在德州学院厚德楼隆重举行。参加竞选的优秀学生干部均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校团委、校学生会担任过正副主席、部长等重要职位。出席本次面试选拔的有团委书记张月青、德州团市委老师等。

本次选拔仪式考验的是竞聘者的冷静思考和临场应对的能力。首先,由竞聘者开始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聘主席团的优势等,其次由张书记提出“假如应聘成功,你将如何开展工作”等一系列问题。本次选拔通过了解竞聘者的个人能力经验、大学规划来确定竞聘者的优势和劣势,挑选出真正适合成为执行主席的优秀人才。竞聘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提升自我,参与社会建设,并同时处理好与学业的冲突,促进将来求职或创业的开展。各候选人凭借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活跃的思维判断,冷静的临场分析能力获得了书记和老师的肯定。最终,在书记和老师公正客观的评分下,2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面试。

在学校党委及上级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学生骨干的培养和锤炼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我校在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青年等方面做出了行之有效的举措。我校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并壮大基础知识扎实、工作能力突出、专业素养过硬的优秀学生骨干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