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党史领学人—— 我校学生会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2021-03-22 15:28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全国学联、山东省学联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青年学生思想武装和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开展了“我是党史领学人·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活动中,学生会骨干成员通过讲述一段党史故事,录制一段视频,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场分享交流会的“四个一”活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交流成长体会、感悟跟党初心。同时,精心录制“党史故事我来讲”视频,在团委微信发布,向全校青年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校学生会将继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院级学生会组织以专题学习、创作党史学习主题宣传文化产品等形式与载体,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