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
2021-02-28 20:20 团委 

  2月28日上午,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团委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赵胜村做的题为《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全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和《德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十四五”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车滨书记讲话和赵胜村校长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求明确,讲话既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又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又前瞻性的谋划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方向。2021年,团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聚焦“思想引领、团学改革、从严治团”三大建设体系,实施“青春铸魂”工程、“青春强基”工程、“青春助力”工程、“青春建功”工程,努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锐意改革,积极作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狠抓落实、奋力攻坚,树立“高”追求、迈出“快”步伐、干出“优”业绩,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加快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