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德州学院2020年校级社团展示暨纳新会
2020-10-15 10:06  

展现社团风采,传承社团文化,打造社团品牌,提升社团影响力。10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斑斓青春梦 五彩社团情”德州学院2020年校级社团展示暨纳新会在田径场举行。副校长迟沂军到社团纳新现场指导工作,全校53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在招新点前,社团负责人纷纷向校领导汇报社团情况,迟沂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阅读社团招新宣传材料,详细了解各社团特色及纳新情况,对社团的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社团纳新各出奇招,54个校级社团上演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百团大战”。本次纳新会由“优秀社团展示”“参观纳新”两部分组成,共分三个场次进行。活动以社团纳新为主线,通过社团现场表演、互动体验及成果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各类学生社团丰富多元、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新生提供了了解大学学生社团的平台。本届社团纳新会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线上线下结合,团委精心制作了各社团音频介绍二维码,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感性趣的社团,扫码听取社团介绍;二是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整个纳新活动半天完成,更加紧凑;三是,社团展示丰富,优秀社团展示,异彩纷呈。

 

 

1EC9B

 

精彩而震撼的舞龙舞狮表演拉开了优秀社团展示的序幕,随后同学们欣赏了由子衿汉服社、健美操协会、星之采模特队等优秀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唯美优雅的古风舞蹈、动感十足的健美操、极具特色的模特走秀、精彩频现的空竹表演、活力澎湃的街舞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引得在场师生喝彩声不断。

 

 

 

 

 

 

社团展位前人潮涌动,各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机械电子协会的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吸引了广大同学们驻足研究;轮滑社翩翩起舞,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表情,“梦在方寸”大学生集邮协会琳琅满目的邮票作品甚是好看;子衿汉服社身着汉服,衣袂飘飘;剡影动漫社的动漫人物造型……激情热舞、精彩武术、原创戏剧等表演轮番上阵,中华文化与国际文化相互碰撞,科技与艺术交织成画,同学们用饱含活力的演出展示着社团文化强大的生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