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志愿者服务格力全国直播巡演德州专场活动
2020-10-08 21:12 团委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引导青年学生为促进德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加强“校城”双向交流,实现校城深度融合发展,9月26日—9月28日,校团委与市政府办公室、德州团市委联合,在校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中招募了8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格力全国直播巡演德州专场活动。





格力全国直播巡演德州专场活动是宣传德州、推介德州的重要机遇,为切实服务好这场活动,校团委高度重视,提前和市政府办公室、德州团市委进行对接,制定周密的志愿者选拔和培训方案。9月27日—9月28日,80名青年志愿者按照工作分工,分为直播组、接待组、安保组和宣传组4个小组,分别在德州中国太阳谷、柳湖书院、富豪康博酒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完成了媒体接待、会场布置、测温消毒、安全检查等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时长达1350个小时。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团结协作、忠于职守、不辞辛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德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保障了直播过程的流畅有序,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直播组志愿者负责人、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梁献策同学说道,“直播不到两个小时,销售额就超过了10亿。待4小时后直播结束,完成销售额22.17亿。现场的热烈气氛,让我们这些年轻的志愿者特别兴奋。我们直播组志愿者一直服务到晚上12点半才返回学校,虽然辛苦,但是作为一名“95”后,我们有机会志愿服务于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直播活动,有机会见证中国著名家电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网络直播的魅力,更多的是感到十分自豪和荣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