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德州学院“青年大学习”达人挑战赛
2019-12-19 17:08 团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把强化青年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作为重要内容,把“青年大学习”作为重要载体和抓手,把青年学生“理论学习有收获”作为重要目标。112914时,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知识竞赛决赛暨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在信息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院级初赛和“青年大学习”团支书答题挑战赛的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队、信息管理学院参赛队、汽车工程学院参赛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赛队、政法学院参赛队、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参赛队、教育科学学院参赛队、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等8支参赛队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大学习”必答题环节、“牢记使命勇担当,青年大提升”抢答题环节、“青春奋进新时代,青年大发展”风险题环节。比赛分别通过选择题、填空题、视听题的方式,考察了参赛选手对《团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学习内容的理解及掌握程度。

最终,汽车工程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队、理学院参赛队、历史与社会管理学院参赛队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队、理与子信息学院参赛队、教育科学学院参赛队、政法学院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