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
2019-09-04 11:34 团委 

   8月25日上午,团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会会议精神。会上,团委负责人带领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读书会学习材料,以及读书会专题报告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文烈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长赵胜村关于下半年主要工作的重大部署。同时,围绕读书会会议精神,结合团委实际情况,认真讨论、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团委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在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中,团委将紧密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牢牢坚持党建带团建,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思想引领为根本任务,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目标,继续纵深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以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政治任务,重点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着力推进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艺术节等重点工作。

会后,团委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体现团干部在学校内涵式发展征程中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