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019-06-21 16:20 团委 

6月20日,校团委在健行楼418室举办了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出席,校团委工作人员,我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山东计划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陈金玉、美术学院杨云洁、外国语学院陈晓、音乐学院王、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蕾、信息管理学院韩玉龙等6名志愿者,分别代表我校西藏、新疆、新疆建设兵团、青海、重庆地区的西部计划和山东计划志愿者,畅谈对西部计划的认识与理解,阐明了自己志愿服务西部的决心,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

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郑重宣誓:以青春的名义,以志愿者的身份,用一年或两年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我无怨无悔,志愿西部,无悔青春。

副校长张存峰总结了近年来我校西部计划工作的情况,对加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伍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延长服务期继续在岗服务的73名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同学们的家长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张存峰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二是砥砺奋斗、保持恒心,在服务岗位上敢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为西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三是练就本领、铸就匠心,用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态度,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习惯;四是行远思源,保持一颗德院心,在工作中努力展示德院学子的良好形象,为母校增光添彩。

张存峰向西部计划志愿者赠送了出征装备。

5月中旬,校团委启动了2019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通过政策宣传、网上报名、笔试和面试环节,从206名报名的毕业生中选拔出45名同学成为我校本年度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有5名同学到西藏自治区、5名同学到新疆自治区、5名同学到新疆建设兵团、2名同学到青海、3名同学到重庆、3名同学到宁夏,29名同学在山东省内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