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德州学院“青年榜样”评选会
2019-05-13 12:37 团委 丁爱玲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建团97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树立青年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展示德院青年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时代风采,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3日晚,校团委在求真楼4009报告厅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德州学院“青年榜样”评选会。

评选会上,27位“青年榜样”候选人依次进行事迹展示。他们有的文体兼修、全面发展,有的投身公益,践行家国情怀,有的潜心科研、勇攀学术高峰,有的服务社会、弘扬时代精神,有的勇于拼搏、做抗击命运不公的强者。朴实却触动人心的演讲,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现场掌声雷动。

最终,童东亮和毛磊同学被评为道德弘扬类“青年榜样”,刘逸涵和赖明辉同学被评为自强自立类“青年榜样”,于欣和王润枰同学被评为校园文化类“青年榜样”,王建平和刘帅同学被评为创新创业类“青年榜样”,薛瑞英和李超同学被评为实践服务类“青年榜样”。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400名学生代表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