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山东省2018年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9-04-03 12:20 团委 丁爱玲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对2018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共青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政治方向、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以党建带团建为根本导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理念,构建了“团建创新、团干培养、团员成才”三大建设体系,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青年学习成长两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

2019年,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召开第二次学代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新时代“挑山工”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生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