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18-12-08 23:38 团委 丁爱玲 

12月7日晚,由德州学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新时代 青年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区音乐厅举行。德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程、才丽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赵卫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扬我之声”“驰骋舞台”“声临其境”“新时代 青年说”四个环节,选手们朗诵了《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秋瑾》等经典作品;模拟主持了“十大歌手”大赛、礼仪大赛等校内大型文体活动。在最有观赏效果的配音秀,选手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一人饰演两角,有的中英日三国语言自如切换,用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声音,演绎了《海绵宝宝》《白雪公主》《芈月传》等经典影视剧作的经典桥段,让现场观众 宛如身临其境。主题演讲环节,脱颖而出的三位选手,畅谈了他们对信息时代、对幸福、对自信的看法。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润枰同学的现场掌控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主持能力得到评委一致肯定,荣获本次大赛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薛凯琪同学、周林浩同学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亚军和季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