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德州学院“青春助力学风”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
2018-12-12 21:17 团委 丁爱玲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大一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同学们对于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12月11日下午四点,德州学院团委在健行楼418教室成功举办德州学院“青春助力学风”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来自21个学院的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数学科学学院高小惠、化学化工学院赵芳、生命科学学院李文君三位以高分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的同学,分别围绕备考重点、题型设置、应试技巧及考场须知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常见问题的应对策略,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宏观又微观的了解。赵芬提醒同学们,好的成绩离不开日常生活中的不懈努力和勤奋付出,要充分利用时间,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李文君鼓励大家平时要反复练习听力,大声朗读,以提高自己对“听英语”的熟悉程度。高小惠指出英语学习重在日常积累,希望同学们培养起英语学习的兴趣,把“应试”和“应用”结合起来,多阅读,多思考。互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学姐的倾囊相授,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积极备考的信心和决心”,一位同学在结束时如是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