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音为梦想,唱响青春”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2018-12-01 21:31 王秀林 

11月30日,12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德州学院“音为梦想,唱响青春”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西区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5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海选与复赛,共有22位歌手晋级决赛。11月30日,经历了激烈残酷的半决赛后,潘俊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2018届“十大歌手”。12月1日,10强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他们载歌载舞,把《最美的太阳》《当你老了》《城里的月光》《卷珠帘》等一首首或深情激昂,或婉转悠扬,或动感激情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扣人心弦。往届校园十大歌手温成昭、田震、田金坤等同学,演唱了《离不开你》《重返十七岁》等拿手曲目。整场比赛中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最终,来自音乐学院的潘俊凭借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斩获十大冠军。体育学院丁元胜、信息管理学院王雅馨分别获得大赛亚军与季军。

比赛现场,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青年学生捐赠了价值2500元的图书百余册,鼓励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捐赠图书将用于校团委开展的“图书漂流”活动。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校园文化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0余届,在青年学生中享有较高知名度与关注度,团委微博对活动进行了直播,观看量达2.5万余次。举办本项活动旨在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功能,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