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获奖
2018-11-26 21:45 团委 丁爱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11月25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获佳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上,我校信息管理学院田金坤,教育科学学院田震、郑毅3名同学演唱了《青花瓷》《最美的太阳》《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唱出了德州学院青年学子青春激昂、奋进拼搏的新时代最强音,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也表达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校团委高度重视本项赛事,重点工作求突破,精心策划、积极选派优秀选手和作品参赛,今年6月份,圆满承办了“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德州学院赛区选拔赛。通过比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