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优秀学生志愿服务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
2018-07-02 19:32  

       6月26—28日,第三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在德州举行。大会主题为“协同发展,融合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约2200人参加。
  为主动开展服务地方工作,保障大会顺利进行,校团委选拔83名优秀学生承担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活跃于组委会7个工作组,总计服务时长达2500多小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德州市科技局局长张惠君赞扬了我校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与能力,对辛勤工作的志愿者们表达了关怀与问候。
  6月中下旬,校团委与德州团市委,从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社团联合会和青年传媒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招募选拔了83名优秀学生干部担任志愿者,助力大会顺利进行。志愿者分为综合协调组、开幕式组、企业需求发布组等7个小组,接受了全面培训。在大会期间,志愿者们以细致严谨的态度、高效专业的服务,分布在开幕式主会场及企业创新需求发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路演推介、科技成果拍卖等分会场,将德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融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出色完成本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很荣幸能作为志愿者参与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作为一项重要会议,这份志愿服务代表了一份不小的责任。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来感染和帮助别人,每当看到别人满意的笑容,我就感觉一切付出都值得了。”一位志愿者这样说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