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团员青年骨干“聚焦共青团十八大”学习活动
2018-06-26 19:30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校团委在健行楼401室开展德州学院团员青年骨干“聚焦共青团十八大”学习活动。
  活动中,我校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100名团员青年骨干,共同观看了团十八大特别节目《团代表面对面、团代会新视角》和《献礼团的十八大团歌MV》,领学了中国青年报6月27日的头版头条新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和中国青年报的特约评论员文章《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光辉指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学习活动极大地振奋了团员青年骨干的热情,并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对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认识和理解。团员青年骨干一致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体共青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青春汇聚的一次盛会。广大团员青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汇聚青春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青年传媒中心微博工作部部长、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李文娜表示,新时代有理想,新青年有担当,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为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处部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于碧霞表示,通过关注学习团的十八大,坚定了完善社团工作方式方法的决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让共青团离青年再近一点。音乐学院2016级学生会干部杨小虎表示,看到团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受鼓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秉承“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德院校训,锐意进取,不断奋斗,勇做新时代的青年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