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新青年新作为”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03 22:18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团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新青年新作为”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5月1日晚,美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重唱共青团歌”团支部活动。5月3日,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团支部开展了“奋进青春 五四运动知识竞答”团支部活动。团员青年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五四运动知识竞答等形式,回顾历史,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接受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我校其他2016级、2017级基层团支部也紧紧围绕“传承五四精神 新青年新作为”这一主题,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传递红色经典”演讲比赛、“五四魂 爱国情”原创诗歌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关闭窗口